¤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印顺大和尚:信教群众要在宪法的精神下来生活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3月3日至3月20日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作为新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印顺大和尚(摄影:海南日报 张杰)

 

新华网报道:

  

 

 

  对于宗教工作,党和国家领导人十分重视。国务院总理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关系健康和谐,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印顺大和尚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联播视频)

  作为宗教界的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印顺大和尚则表示信教群众要在宪法精神下生活。3月13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全国政协委员印顺大和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整个信教群众,要在宪法的这个框架下,在宪法的精神下来生活,只有懂得敬畏和信仰,才能够真正地,把我们的全国各民族的意志,凝聚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0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