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海南省佛教协会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赠活动的倡议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海南省佛教界四众弟子:
 

  在本该祥和团圆的农历新年,我们每个人的心都被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牵。针对疫情的蔓延发展,本会于1月24日对防抗击疫情做出工作部署。在此期间,海南省各市县佛教协会、各寺庵、南海佛学院,严格落实省佛协各项通知及举措,并自觉发起捐赠爱心活动数起,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佛教界服从大局,济世利人、大爱无疆的菩萨情怀,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目前,疫情防控已成为全国人民当前第一要务。为支持一线医务人员,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海南省佛教协会现倡议全省佛教界四众弟子发扬佛教慈悲济世、救苦救难的优良传统,践行ÃÍ™defi™edÐ但愿众生得离苦ÃÍ™defi™edÐ的行愿精神,戮力同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爱心捐赠,通过海南南海慈爱基金会向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踊跃捐资捐物,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爱心行动中来!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众志成城,我们必胜!为爱坚守,我们必胜!迎战病魔,我们必胜!
 

  呼吁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奉献爱心,共同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
 

  户 名:海南南海慈爱基金会
 

  账 号:1007817800000178
 

  开户行: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注: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管理费用。
 

  2.本次活动所收到的物资与款项定向用于抗击ÃÍ™defi™ed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ÃÍ™defi™edÐ疫情。
 

  3.通过银行汇款请注明ÃÍ™defi™edÐ地区+姓名+电话ÃÍ™defi™edÐ,捐赠物资可与省佛协联系。
 

  4.联系人:杨涛(18689786855)、刘俊梅(18976062818)
 

  海南省佛教协会

  2020年2月2日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