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公益慈善月活动启动 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捐赠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工作人员合影
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公益慈善月活动启动
    2014年6月30日14:30,一年一度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公益慈善月”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是“人人慈善,人人公益”,按照“多元参与、联合联动、公开透明”的原则,发动政府、企业、公益慈善机构、社区居民等多方共同参与,提升全社会的公益慈善意识。
    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对口支援办、深圳市直机关工委、深圳市团委共同承办;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信义集团、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信义集团、华强集团、腾讯公益基金会、桃源居集团、岁宝百货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前海致富等二十家单位参与了此次捐赠。
    弘法寺一直提倡“以道风建设为中心,以慈善和文化为两翼,构建珠江三角洲乃至两岸四地面向世界的弘法利生平台”,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秉持着弘扬“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慈悲精神,在此次活动上捐赠508万。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市委副书记戴北方,秘书长李华楠,副秘书长朱廷峰等。
    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是由弘法寺开山祖师本焕长老及佛教界爱心人士积极倡议发起,依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由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管,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文:南海佛教 图:顿心)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