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三亚南山寺新春礼拜“大悲宝忏”祈福法会圆满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三亚讯:2018年2月16日至3月2日,新年初一至十五正是普天同庆,诸佛菩萨欢喜的日子。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三亚南山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秉承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的精神,委托南山寺首座智空法主法,带领南山寺及南海佛学院全体僧众在春节期间举行了为期十五天的“大悲宝忏”祈福法会。以此功德回向一切众生安康顺吉,祈愿国运昌隆、世界和平!

 

 

 

  3月2日(正月十五日)凌晨五时许,在南山寺庄严殊胜的金堂,由南山寺首座智空法师主法举行消灾延寿祈福普佛。上午八时三十分,在金堂继续举行“大悲宝忏”法会,十时佛前上大供。法会如法如律,庄严殊胜。在“大悲宝忏”法会圆满之际,下午四时三十分又举行了往生普佛。祈愿法会内外各姓氏门中历代祖先和累世父母师长,十方法界累世冤亲债主等超生净域。晚六时许普佛法会圆满,十五天的祈福法会也随之圆满。

 

 

 

  此次法会期间还举行了斋天、放生等法会。经过全体僧众十五天的虔诚礼拜与恭诵,四众弟子身心轻安,大众无不法喜充满。参会大众从内心感恩佛菩萨,感恩印顺大和尚与常住法师。大众皆发愿谨遵大和尚教诲将观音的慈悲与智慧转化为自己的悲智运用到生活的当下更好地利己利人。

 

 

 

  南山寺全体僧众祝愿参会者福慧双增,道业有成,祝大众福顺永远!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