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柬副首相梅森安专程会见南海佛教圆桌会代表 陪同参观吴哥古迹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12月16日上午,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前往酒店会见南海佛教圆桌会代表一行。


圆桌会成功举办了七次,梅森安副首相也成了圆桌会的老朋友,圆桌会组委会非常感念梅森安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


一见面,梅森安就对金边论坛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并称只有加上暹粒的活动才能算是圆满。她非常感谢印顺大和尚长期以来为柬中佛教发展、文化交流所做的巨大贡献以及付出的努力;这些年来,通过圆桌会对柬国佛教各方面都带来极大的提升,中国人民对柬埔寨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对佛教的贡献也是巨大的。她完全赞成西哈莫尼国王对圆桌会的赞叹以及对印顺大和尚个人的充分肯定。她对此次论坛众多国家的高僧大德来金边参加论坛、并为柬国和世界祈福表示感谢。




“吴哥的微笑已经渗入到了每个人的心里。我相信这一刻您的微笑也会渗入到每个人的心里。”


梅森安副首相邀请并亲自陪同参观大小吴哥窟,对吴哥窟的历史和她本人与吴哥窟的因缘做了详细的介绍,她的微笑和吴哥的微笑一样浸润了我们代表团每个人的心田。



梅森安副首相安排晚宴接待代表团成员。

文:觉华、顿慧

图:顿慧

编辑:南海佛教 顿顿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