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海南省佛教协会、深圳弘法寺向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12月18日23点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给甘肃、青海一些地方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就抗震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和批示。中央统战部领导也作出专门指示,号召积极投入抗震救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国佛教协会的倡议,海南省佛教协会、深圳弘法寺于2023年12月24日通过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慈善协会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的救灾物资采购、受灾群众生活安置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自地震发生以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一直保持高度关注与重视,积极组织寺院全体僧众为地震灾区捐款,倡议佛教界四众弟子发扬佛教慈悲济世优良传统,发挥佛教慈善公益在服务社会、扶危救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团结一致,捐资捐物,共克时艰。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佛教界僧俗四众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真正体现了在灾难面前众志成城的精神。无论是佛教界的僧俗四众,还是社会各界的人们,我们都能够团结一致,伸出援助之手,为抗震救灾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继续携手同心,加入到救援行动中,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共同渡过难关,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力量。




倡议

关于向临夏州积石山地震灾区募捐的倡议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