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佛教人物 > 正文

2012第一美差华丽十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9月23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2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全球10强选手华丽诞生,她 们将进入9月29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剧院隆重举行的2012“第一美差”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争夺海南国际旅游岛本年度最荣耀的形象代言人及百万年 薪。


  据介绍,曾晓梦、王悦昊、姚苏洳、刘思宇、张敏婵、陈昀、李江珂、苏小末、马瑜、夏才媛等十位选手成功晋级十强,毕慧和邹雪莹在本集表现稍显不足,遗憾离场。


  本集节目中,选手们首先开始了严格的军事训练,叠被子、走正步、翻越障碍物、长跑……紧张的训练之余选手们在晚上还为三沙市驻岛官兵和居民献上一场精 彩的文艺演出,在雨中,军民团结,选手坚持微笑,观众感动冒雨观看。次日,选手们来到三沙市地名碑前,展开显眼的五星红旗,高喊“我爱海南,我爱三沙”的 口号!在接下来的团队拉练赛中,刚开始领先的B组由于后来队员体力有限被A组后来者居上,赢得了这场比拼。这是一场考验智慧和体能的比拼,有人受伤仍然坚 持,有人喜极而泣,有人黯然失落。次日,选手们在海边放飞和平鸽并许下愿望,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三沙回到海口。


    在海南大学报告厅,展开了爱海南爱三沙主题表演赛,最后由海大师生投票决定胜负,在这一轮B组成员投入丰富的感情,情绪烘托得非常到位,一句“我爱三沙”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一票。


  9月29日晚8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海南新闻频道全程直播。(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2012年9月24日电记者吉羽《美丽三沙见证2012第一美差全球十强华丽诞生》)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