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佛教人物 > 正文

参加海南风美术作品展的7位画家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海南风”美术作品海南、香港两地展,今天下午在海南美丽道艺术中心开幕。画展共展出海南7位画家近年创作的精品力作66幅。


  据介绍,在参展的画家当中,既有著名旅琼艺术家刘贵宾、王昌楷,也有到海南工作生活多年的徐麟、刘培军,更有海南本土画家周铁利、王锐、曾周。 他们用手中的笔墨恣意挥洒,把对海南的珍爱融进不同风格的作品之中,或寄情于五指山的茂密雨林,或点缀卧满霞光的亚龙海湾,或捕捉渔家姑娘的绰约神采,或 勾描枝头甘甜欲滴的各种果实,精彩呈示出了海南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本次展览将于10月移至香港开展,向香港同胞和海内外人士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成就和风采。


  本次展览是首届海南省艺术节系列展览活动之一,由香港云峰画苑、南方出版社、海南美丽道艺术中心联合主办。(2012年9月21日海南日报记者戎海海口9月20日讯 原题:《“海南风”美术作品展开幕》)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