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佛教人物 > 正文

参加第7届东京国际书画大展的海南16位书画家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9月2日,第7届东京2012国际书画大展在日本首都东京都美术馆开幕,我国北京、上海、浙江、湖北、福建、广东、海南及台湾、香港等地书画家共有70多幅作品参展。


  记者了解到,海南书画家王家儒、张风、刘培军、林明俊、徐麟、郭刚军、林国华、陈传涛、林熙麟、魏双、冯海、符青、符巨谟、刘锡群、关义觉、林鸿平 16人的作品入选了该展览。他们的作品以强烈的地域特色、浓郁的风土人情以及鲜明的艺术表现手法,吸引了不少国外友人的目光,深得各方人士的赞赏。其中, 王家儒的《夏日汛期》(油画)、张风的《夏风》(丙烯画)、林明俊的《龙凤图》(岩彩画)、刘培军的《少女图》(中国画)已获本展览艺术奖,而王家儒的另 一幅水彩画《天涯夕辉》、刘培军的另一幅中国画《消夏图》还被大展组委会收藏。


  据悉,该画展为日本年度大型国际书画展,汇集了世界各国书画佳作,作品题材、内容、风格、表现手法丰富多彩,至9月7日闭幕。(消息来源:2012年9月5日海南日报 记者:林海春 原文标题:《第7届东京国际书画大展开幕 海南16位书画家作品入选》)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