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佛性长老化身窑开启 首日分拣近两百颗舍利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3年7月18日,敦化正觉寺中兴佛性长老化身窑开窑仪式隆重举行。长老生前弟子、信众居士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早晨七时许,碧空如洗,艳阳高照。大众云集正觉寺玉佛苑山坳佛性长老化身窑前。在诵经祈祷后,由几位长老生前弟子将窑门打开,将窑中灵骨及所有余灰装入编号整理箱中,请回正觉寺分拣。

 

    经众弟子第一天初步分拣,在长老的灵骨中得到包括骨舍利,血舍利,脑舍利等在内的近两百颗舍利子。其颜色呈白色,黑色,青色,金黄色等。长老顶骨、牙齿等多数保持完整。在场的僧俗大众无不赞叹佛性长老的无边功德与修行。

 

    上午十点三十分,为满足大众愿望,常住将初捡出的部分舍利请到佛性长老灵堂中的水晶塔内供奉,以为大众顶礼瞻仰。全部灵骨舍利分拣工作需数日方可完成。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