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台湾中部举行供佛斋僧大会 虔诚信众近三万人

发布者:      来源:台湾好新闻网 


 

    2013年台湾中部供佛斋僧大会于8月18日上午在彰化县立体育馆举行,彰化县长卓伯源、副县长林田富、“立委”林沧敏、王惠美,彰化市长邱建富、彰化县前县长翁金珠均到场虔诚礼佛祈祷,现场义工、信众近三万人参与大会。

 

    彰化县卓伯源县长首先简述盂兰盆法会供佛斋僧的由来,并表示藉由法会让众生了解因缘的道理,同时可以庇荫现代乃至七世父母、六亲眷属及鬼道众生,亦是弘扬孝道的表现,与大家共勉之。 卓伯源县长也指出,当前国际间天灾频仍,最重要的是清净人心,因为“只要有佛法,就会有办法。”来宣扬佛理的奥义。他感谢现场每位义工菩萨发自内心恭敬服务,并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彰化县所有县民身心安顿,地方繁荣进步发展。

 

    活动从上午8时20分洒净后展开,分别由来自各地的法师进行献供及恭诵盂兰盆经、临斋仪和结斋仪等仪式。今年参与中部供佛斋僧大会今法师及信众超过2万人、义工超过6千人,活动具有四大主题,分别为盂兰盆会、念佛供修、法师说法、放大蒙山,同时会中亦免费恭设长生禄位及往生莲位。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