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深圳福田福塔雨中拜山祈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整齐待发的拜山队伍
整齐待发的拜山队伍
开始拜山
开始拜山
虔诚拜山
虔诚拜山
狂风骤雨下,仍坚持拜山祈福
狂风骤雨下,仍坚持拜山祈福
面对舍利塔整齐礼塔三拜
面对舍利塔整齐礼塔三拜
把拜山功德集体回向给天津遇难同胞及伤者
把拜山功德集体回向给天津遇难同胞及伤者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20分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造成重大伤亡。

  8月15日,天津爆炸事故的第三天,福塔义工及居士一行30余人在福田区园博园南门准备朝塔活动,恶劣的天气不能阻挡众人拜塔为天津爆炸事件中伤亡同胞祈福的坚定发心。

  拜山队伍排列整齐,在一声声“南无观音菩萨”圣号中虔诚朝山礼拜。队伍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90后的年轻人,还有随父母一起发心的小朋友。一路上雷声阵阵,朝山路上积水很多。经过一个多小时,拜山队伍来到了福塔塔底。狂风暴雨骤起,无人停下脚步,坚持到达福塔。随后,众人念诵“南无无尽自在光明如来”佛号,绕福塔三圈,围绕舍利塔整齐礼塔三拜。

 

  以此拜山功德集体回向给天津爆炸事故中的伤亡同胞,祈愿亡者离苦得乐、早登净土莲邦;伤者转危为安,恢复健康。祈求诸佛菩萨加持,让天津爆炸灾难尽早平息。(文:南海佛教 图:顿兰 )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