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同愿同行 让生命唤醒生命 ——2017弘法寺志愿者协会首届慈善晚宴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6年12月24日,2017弘法寺志愿者协会首届慈善晚宴在深圳银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志愿者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及近千社会爱心人士出席晚宴。此次晚宴数十件拍品悉数为各界爱心人士拍下,筹得善款数百万,所有善款将用于弘法寺二期工程建设。

  


恭迎印顺大和尚入场

  


全体合唱《三宝歌》

 

  晚宴在全体人员合唱的《三宝歌》中开场。

  


弘法寺方丈、志愿者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开示

 

  开席前,印顺大和尚为大众开示说,十年前我和许多朋友在此为先师本焕老和尚举办99岁的生日寿宴,在他老人家慈悲的照耀下,大家怀着一颗慈悲关爱的心,再次在此凝聚。我们今天的相聚,是一个慈善的方式,也是一个爱心的传递。我们对这个世界正是因为有了慈悲和爱,才有了生命的不断延续,才能在冬天感觉到生命的温暖,才能在这陌生的城市有坚定前行的勇气。这么多的孩子们加入我们志愿者协会,用慈悲和爱温暖这个城市,让我们自己找到了温暖,也让别人也看到了希望。我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是帮助自己,在成就别人的同时也是成就自己。我们佛教徒,用慈悲和爱,与上帝同在,与佛陀同在,与众生同在。

   


印顺大和尚与拍得“顺”字墨宝功德主合影

  


拍品—朱砂画 普贤菩萨

  


拍品—“法界行走”本老双足印圣品

 

  此次晚宴拍出十大愿王茶、普贤菩萨朱砂画、印顺大和尚“顺”字墨宝、“法界行走”本老双足印圣品等数十件拍品。参加晚宴的爱心人士踊跃认拍,为弘法寺二期建设奉献力量。

  


印顺大和尚为志愿者协会优秀老师颁奖并合影

  

 

 

印顺大和尚如意加持,信众法喜充满

 

  晚宴现场觥筹交错,笑语连连,丝管弦乐深深入耳,一片欢欣。印顺大和尚以如意为信众加持,信众法喜充满。

  


向尊敬的师父献心意

  


晚宴现场

 

  参加晚宴的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支持弘法寺二期建设、弘法寺弘法活动,用真诚呼唤真情,以生命唤醒生命,犹如一抹阳光,为这个社会添光加热。成人善者,其功更倍;动人善愿,其量无涯。同愿同行,一路有你我!(文:南海佛教 图:顿诚)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