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江门市侨联组织2013年慈善公益万人行活动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正值元宵佳节,江门市在市体育场举行一年一度的慈善公益万人行活动。江门市侨联组织了归侨侨眷代表30多人组成方阵参加,并积极发动港澳乡亲、海外侨胞捐赠,以实际行动支持江门的慈善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由机关工作人员、归侨侨眷组成的江门市侨联方阵精神饱满步入会场,他们中有50年代回国的老归侨,也有刚上小学的归侨子弟,他们充分展现了侨界群众的爱心和热情,构成万人行队伍中独特的风景线。

  为全力支持本次慈善公益活动,市侨联在年初向侨资企业、港澳社团、乡亲、海外侨胞发出了捐赠倡议书,收到热烈反响,澳门江门同乡会、香港台山总会、旅港乡亲黄子裕、吴荣治、杨德,巴西侨领陈荣正、哥斯达黎加侨领甄国财、维达纸业董事长李朝旺等纷纷捐款,为江门侨乡慈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更好地帮扶困难归侨侨眷。

  据了解,江门市慈善公益万人行活动自200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8届,共募集善款8.74亿元,为45万名困难群众提供了援助和帮扶,支持公益福利项目1000多个。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