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六祖慈善普济会 慈善公益忙不停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为了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庆祝全国两会隆重举行,“2013 善行天下 扶贫济困 敬老助学”慈善公益活动于3月4日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善款筹备由六祖慈善普济会与日月星商行联合进行,为期15天。
 
  党在十八大党会上明确提出,要加大对贫困对象和贫困地区的扶持力度。而此次慈善公益活动正是充分响应党的号召,筹集的善款和所售服装的利润将全部作为六祖慈善普济会的善款。
 
  据了解,善款将用于由六祖慈善普济会与四会市人民政府、政协、民政局、民宗局共同举行的四会扶贫助学活动。届时,将由四会市民政部落实到具体的救助对象。
 
  四会市有十三个乡镇,每个镇将落实十五户特困户,共计195户,预计每户资助慰问金200元以及棉被一床、毛衣一件。此外,本次活动还将捐赠300套(春秋各一套)校服给贫困学生。
 
  同时,3月13日还将在山东省乐陵市乐福希望小学举行“善行天下2013年扶贫助学山东乐陵行暨山东乐福希望小学挂牌仪式”。此次活动由乐陵市政府、教育局等政府相关部门主办,东乐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六祖慈善普济会、四会市潮人文化商贸促进会、山东潮商置业有限公司以及四会市日月星商行等爱心团体协办。
 
  据悉,此次慈善公益活动将对397名学生和50户贫困户进行资助。397名贫困学生将每人获得的校服(春秋各一套),以及书包文具等相关用品,而50户贫困户每户慰问金200元,棉被一床,毛衣一件。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