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山西“慈善情暖万家”活动预计筹6000万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12月18日上午,山西省慈善总会联合太原市慈善总会在山西省城尖草坪区举行了山西省“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尖草坪区200户困难群众每户首先收到了780元的慈善救助款物,其中包括300元慈善救助金和一床棉被、两条裤子。预计此次活动山西全省将筹募款物价值6000万元,救助困难群众15万户。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于2003年发起,全国慈善机构共同实施的一个全国性项目。每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对城乡困难群众实施救助,帮助他们度过温暖祥和的节日。通过这项活动,每年有数以千万计的困难群众得到社会的救助和关爱,深受困难群众的欢迎,被广大群众誉为“慈善的阳光,爱心的春雨”。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西省慈善总会派出三路慰问组,深入基层开展救助。据悉,山西全省各市、县慈善总会也将相继在当地开展慰问活动。(文/记者 梁丹)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