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上海“十佳慈善箴言”出炉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共收到600余名作者的3200余条投稿。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邀请了复旦、华东师大、上大、上师大四所学校的学生义工共同参与评选,由评委会主任最终确定25条入围箴言。最后,结合社会投票和评委会投票结果,甄选出“十佳箴言”和两条特别箴言。其中,40%为专业人士创作,60%为社会投稿。

  10条获奖箴言将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各项慈善活动中。目前慈善基金会正在赶制一批慈善书签和慈善交通卡套,获奖箴言将被印在这些书签和卡套上,向上海市民发放。(文/姜静娴)

  “十佳箴言”

  ■弘扬慈善文化,构建大爱中华。

  ■ “慈善”是一盏灯:温暖别人,照亮自己。

  ■慈善是架天平,表明人格重量!

  ■大爱点亮心灯,慈善升华人生。

  ■慈善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

  ■你我多一份慈善,城市多一份和谐。

  ■慈善只有起点,爱心没有终点。

  ■你给我的不只是财物,更是博爱的情怀;我还你的不只是感激,还有奋起的信心。

  ■我行动、我慈善,为世界贡献正能量!

  ■慈善公益大舞台,有你参与更精彩!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