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秋风大和尚参加昆山温暖鹿城关爱行动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4年1月19日上午,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参加了由昆山市慈善总会(基金会)与昆山市文明办、昆山市民政局、昆山日报社、昆山市文广新局、昆山市邮政局联合发起的“真情·真意·真善——温暖鹿城关爱行动”“慈善礼包”发放仪式,来自昆山高新区的李青玉、刘华等20户低保家庭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礼包,感受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昆山市副市长管凤良现场给献爱心的单位与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今年的关爱主题是为全市低保、散居五保、散居孤儿筹集床上用品礼包,每个礼包价值300元,包括床上用品四件套及一床被子。

 

  该活动短短一个多月,就募集到礼包2856个,价值85万余元。除现场发放外,其余的“慈善礼包”将通过各区镇民政部门陆续发放到受助对象手中。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