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海南省佛教协会向海口市受灾群众捐赠赈灾物资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01符宣国副部长(左七)黎才旺副主任(右五)陈伟光社长(右三)参加此次活动_副本
符宣国副部长(左七)黎才旺副主任(右五)陈伟光社长(右三)参加此次活动
02印顺大和尚为大众开示_副本_副本
印顺大和尚为大众开示
03王云霞部长上前讲话_副本_副本
王云霞部长上前讲话
04杜欣局长能作为代表接受捐赠物资_副本
杜欣局长能作为代表接受捐赠物资
05参与赈灾活动的义工们_副本
参与赈灾活动的义工们
06运送物资货车(一)_副本
运送物资货车(一)
07运送物资货车(二)_副本
运送物资货车(二)
08队伍将赶赴文昌灾区慰问受灾群众_副本
队伍将赶赴文昌灾区慰问受灾群众

    2014年7月25日,海南省佛教协会于海口市原市委办公楼正式启动慰问“威马逊”受灾群众捐献活动。海南省统战部、民宗委、省佛协、人民日报海南分社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三亚南山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抗灾赈灾的队伍中来,目前捐赠的物资还不足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解决问题,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大慈拔苦,大爱济生。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认清人生的方向,超越自我,丰富生命。我们藉此汇聚所有人的正能量,改变自己,改变社会,改变世界。
    海口市统战部部长王云霞上前讲话到,海南遭遇台风重创,但是她相信大家万众一心就能度过此次危难,海南的佛教界人士也在积极行动,为家乡尽心出力。
    海口市民宗局局长杜欣能作为代表接受了包括大米10000斤、饼干300箱、食用油348瓶(1.8L装)、方便面3120桶等赈灾物资。另外,本日下午将由海南省佛教协会联合深圳市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赶赴文昌慰问当地灾民。
    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还有:海南省统战部副部长符宣国、海南省民宗委副主任黎才旺、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社长陈伟光、海南省民宗委宗教处处长彭桂荣,海南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张汝兰。(文:南海佛教 图:顿心)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