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海口泰华庵春雨志愿团救助台风灾民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泰华庵春雨志愿团成员蔡生将善款交给受灾业主
泰华庵春雨志愿团成员蔡生将善款交给受灾业主
可爱的“和平使者”
可爱的“和平使者”

    南海佛教网海口讯:2014年9月29日,受海南省佛协副会长、海口泰华庵住持释成道法师委托,海口泰华庵春雨志愿团成员蔡生等一行四人,专程驱车往返一百多公里,赶往距离海口市与文昌市结合部三江镇的海南阳光椰岛鸽业有限公司,将一万多元现金交到该公司负责人谭群德的手上,帮助解除他们的燃眉之急。谭群德紧握蔡生的手,感谢好心人相助,好人一定有好报。
    前段时间,海南两次超强台风过后,海口泰华庵春雨志愿团的成员们,面对灾难,不等不靠,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并在海南省佛协副会长、海口泰华庵住持释成道法师的带领下,冒着烈日,先后将20多万救灾物资运往灾区,亲手交到受灾群众手中。让灾区群众切身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佛菩萨的大慈大悲。
    近日,当海口泰华庵住持释成道法师得知海南阳光椰岛鸽业有限公司的受灾情况后,一再表示:佛教以慈悲为怀,我们要挽救生命于危难之即,也要平等慈悲地挽救这些象征“和平”的“使者”。 (图、文 邱中国)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