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武汉新洲报恩禅寺禅文化夏令营【名额已满 提前结束报名】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武汉新洲报恩禅寺——禅文化夏令营“禅游报恩寺”邀您来参加!我们希望通过夏令营这座桥梁在社会大众和传统的寺院之间建立一个沟通渠道,拉近了佛法和当代人的距离。增进世人对于中国传统文化重要构成部分之一的禅文化的了解。将生活禅理念和佛教信仰落实于现实生活,努力开拓佛法关怀社会、社会认同佛法的重要途径。

 

  此次禅文化夏令营以“智慧生活禅”为主题,将于7月2日—3日举办。凡年龄在13—45岁之间、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及禅文化爱好者均可参加,寺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由于寺院生活条件有限,本次夏令营活动仍手机微信报名方式,录取人数以200人为限。请根据各人实际情况权衡后报名,以便我们合理安排具体活动。

 

  本次夏令营既有关于禅文化的茶话会,又有武汉君平汉服社展示汉服文化,大家郊游,学习,体验寺庙生活、行脚参访、祖庭尘影、祈福点灯,拜本焕长老舍利,登万佛塔,师父带领大家去老居士家茶园体验采茶,炒茶“吃茶去!”,傍晚茶话会(大家席地而坐可以向法师提问关于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疑问和困扰…),大家可以古琴,传统舞蹈等才艺表演,点心灯,早晚课诵和抄经等活动,旨在让参加者能够契入禅的意境,融身心于山灵水秀之中,并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年的团体协作与参与意识。

 

  一、主  办:湖北武汉新洲报恩禅寺

  二、时  间:2016年7月1日—3日(或者7月2-3日待定)

  三、地  点:湖北省武汉新洲道观河风景区报恩禅寺

  四、报名资格:身体健康 年龄18—45岁 禅文化爱好者

 

  五、报名方式:

  1、夏令营全部采取微信手机在线报名,请通过添加微信报名:微信号Mint2052或微信名Wind-rider,添加时注明“清凉一夏·禅游报恩寺报名” 确定报名后,@Wind-rider信息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年龄,性别.确定录取后我会给您发送录取序号并登记,名额有限,先报先确定!欢迎参加!此外不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特注:报名和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交通由各位护法居士供养而来,请大家珍惜报名机会和寺庙资源。

  2、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进行报名,请勿重复报名。

  3、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六、录取时间: 6月25日—6月30日。

 

  七、录取方式:凭报名时请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年龄,性别以便寺庙挂单登记。并请确保此期间联系请填上个人电话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我们也将通过上述方式与您确认。

 

  八、报到时间:凭微信录取回复号码和身份证于7月2日到报恩禅寺客堂统一报到挂单。由于食宿条件限制,恕不接待没有录取号码的人员以及人员亲友。(一个录取号码对应报到一位人员)

 

  其他未尽事宜请通过下列方式与我们进行联系:

  咨询电话:180-7143-2052 (顿明-张居士)

  微信联系号:Mint2052(Wind-rider)

  新洲报恩禅寺客堂启

  二零一六年六月廿一日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