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海南各地佛教场所踊跃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南海佛教网海南讯: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应海南省佛教协会号召,全省各地的佛教活动场所和南海佛学院积极组织教职人员、师生和信众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海南省佛教协会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上午9时,海南省佛教协会组织人员集中全程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南海佛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直播
 

  在报告中,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宗教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宗教极端活动。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创新。

 


南山寺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讲话,认真记录要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

 

 海口善慧寺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宗教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反映了包括信教群众在内的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海南佛教界坚决维护这个报告,积极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口泰华庵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海口慈华寺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海口仁心寺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全省各地的佛教活动场所在收看后也纷纷表示,我们佛教界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共同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文\图:南海佛教)

 

儋州莲花寺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澄迈金山寺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万宁潮音寺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万宁广善庵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文昌宏光寺组织人员收看十九大直播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