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广东省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考评组到弘法寺调研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8年1月12日,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正根率队省“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考评组,实地检查弘法寺平安创建工作。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处长黄致诚、罗湖区民宗局局长杜阳等领导参加检查活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汇报寺庙创建工作。

  

 广东省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考评组到弘法寺调研

 

  考评组对弘法寺在治安保卫、卫生防疫、消防安全、建筑安全、活动安全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印顺大和尚与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正根座谈

 

  在实地检查中,印顺大和尚还向考评组介绍了弘法寺的历史渊源、文化特色和发展概况。在听取了弘法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考评组表示,弘法寺的安全保障工作做的很细致,相关资料全面,管理科学规范,具有创新精神,为其他宗教活动场所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方法,希望弘法寺继续努力加强,一起为创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建言献策。

 

  广东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符永培、广东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调研员艾买提·阿不都热依木、广东省民宗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剑标等参与调研。(文:南海佛教 图:顿诚)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