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2017年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义工结行大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8年1月14日下午,弘法寺举行2017年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义工结行大会。千余弘法义工一起回家,齐聚一堂,聆听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开示,一起分享义工期间的点滴,期盼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2017年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义工结行大会

 

  印顺大和尚慈悲开示

 

  印顺大和尚在结行大会上作慈悲开示。他说,我们的祈福大典已经成功办了九年了,2018年将迎来第十届,感谢大家共同成就了祈福大典。我们伴随着祈福大典一路成长起来,在这样一个光荣殊胜的时刻,让生命变得庄严殊胜起来,相信祈福大典给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带来了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们的祈福大典能年年为我们的国家民族祈福,为深圳祈福,为众生祈福,为我们自己祈福。

 

  印顺大和尚勉励大家,要让佛法融入我们的生活和生命,庄严我们的内心世界,让我们的生命绽放智慧的光芒;让佛法融入当下的世界,让我们每一天每一刻都在为这个世界传递爱和温暖的力量。

 

  印顺大和尚表示对大家充满信心,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相信2018年祈福大典会办的越来越好,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万事顺意,越来越好,永远都好。

 



  文艺表演

 


  精彩节目博得阵阵掌声

 

  石忠耀主任发言

 


  义工代表发言

 

  随后,各组义工代表相继发言,表达对弘法寺的感恩之情和分享义工期间的感悟收获。

 

  《感恩的心》合唱、陈氏太极表演、古筝演奏等文艺节目也陆续上演,浓浓的佛教元素、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义工结行大会现场

 


   回向

 

  最后,在场众人共同回向,祈愿第十届祈福大典越办越好,超越往年,再创辉煌;自己也能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文:南海佛教 图:常安、顿宏、衣祈宏、顿诚)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