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海南省佛教界代表团赴湖北开展交流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海南省佛教界代表团在武昌佛学院交流学习

9月11-16日,在省委统战部和各有关市县统战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海南省佛教协会组织省内佛教教职人员中青年代表赴湖北武汉、随州、襄阳等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海南省佛教界代表团在武汉归元禅寺交流学习


海南省佛教界代表团一行边参观,边交流,边学习,先后实地参访了莲溪寺、宝通禅寺、武昌佛学院、归元禅寺、大洪山大慈恩寺、广德寺等佛教活动场所、佛学院,与当地统战、民宗部门,佛教团体,佛教场所及佛学院的有关负责人、法师就坚持佛教中国化、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我国佛教、寺庵“四进”活动以及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式的深入交流学习。

海南省佛教界代表团
举行“爱国爱教 同心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海南省佛教界代表团成员一致表示,此次湖北之行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一定将这次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海南,始终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深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在海南落地见效,切实提升海南佛教活动场所规范化、民主化、现代化管理水平。大家还希望今后琼鄂两地佛教界持续加强交流和联系,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和谐同行,进一步推动佛教健康传承与发展。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