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视频报道 > 正文

2012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开学典礼:现场采访印顺大和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开学典礼期间,菩萨在线记者专访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弘法寺佛学院院长、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

 

  菩萨在线记者: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今天正式举行了开学典礼,大和尚您作为弘法寺佛学院的院长,能否给开示几句?

 

  印顺大和尚:今天非常高兴有机会能参加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的新生入学典礼。很高兴能够到这里来学习,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的开学典礼标志着中国佛教的教育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弘法寺佛学院又多了一个学习的地方,以后弘法寺佛学院一定会向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和其他的佛学院学习和交流,共同的发心把中国的佛教教育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使佛教教育能够更好的为社会安心,为民族安魂。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