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视频报道 > 正文

柬埔寨大宗派第四僧王都彭长老专访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波莱波廊寺十分荣幸能够迎请本老舍利永久安奉


首先我向中国政府、深圳全体市民、本焕长老和印顺大和尚表达我个人的崇高敬意。今晚能参加本届的祈福大典,我感到特别的高兴。我寺(波莱波廊寺)将作为本焕长老舍利永久安奉的寺庙,我感到无比荣幸。感谢大和尚亲自为柬埔寨本焕长老舍利塔选址,这是我与本老的殊胜因缘,也是大和尚的慈悲加持。因为本老的慈悲加持,使我们中柬佛教界相互尊重与支持,加深了我们的友谊。

 

祈请本老加持众生,同趣解脱

 


本焕长老是佛门泰斗,是全世界佛教徒的榜样。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祈福大典,我要把感谢化成团结一致的力量,让我们和印顺大和尚一起共同继承本老的大愿,弘扬佛法,促进柬中两国佛教交流。希望全世界佛教徒都能和我们一起参加祈福大典,为世界和平、人民安康而祈福,为本老乘愿再来、普度众生而祈福。祈请本老和诸佛一起永远护佑着我们一起走向解脱。



印顺大和尚是人间佛教的行者 祈福大典是世界佛教的奇迹


印顺大和尚是本焕长老衣钵真传弟子,也是当今人间佛教的行者。为了弘扬佛法,广度众生,他没有丝毫懈怠,得到全世界佛教界的赞许。我们有今天这样深厚的友谊,是大和尚把我们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他和本老开创了祈福大典,是世界佛教的一个奇迹。我们非常尊敬印顺大和尚,他是我们所有佛弟子的榜样。印顺大和尚弘法利生的行愿如太阳照耀着世界,他遵循佛陀教诲,负荷如来家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