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视频报道 > 正文

2014祈福大典本焕长老专题片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由佛门泰斗、深圳弘法寺开山祖师、百岁高僧本焕老和尚与其衣钵传人印顺大和尚共同发愿首创的深圳“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自2009年始,业已 举办五届。其参与人数之多,场面之庄严神圣,成为了中国大陆汉传佛教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佛事盛典。连续五届大典,全国各地近十万信众现场参与, 供灯祈福,佛缘所及数百万众。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 本届祈福大典,除大陆及香港、台湾、澳门、泰国、斯里兰卡、韩国、柬埔寨、老挝等十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僧大德登坛主法外,将有多国僧王出席盛会,登坛主法,诵经加持。

        2014年10月13日晚七时,气势恢宏的“万众普佛供灯祈福大典”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天机水剧场隆重举行。来自中国两岸三地、泰国、柬埔寨、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美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僧大德及多国僧王登坛主法,祈愿国泰民安、世界和平,共盼本焕长老乘愿再来、福泽大千。

  由深圳弘法寺举办的万众祈福大典延续千僧祈福、万人供灯的盛况,吸引着全球各地的三宝弟子共襄盛举。在本焕老和尚及世界三大语系佛教高僧的加持下,祈福大典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不仅屡次创造中国参与祈福法会的人数记录,更成为传播中国文化与汉传佛教精神的世界级文化品牌。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