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尼泊尔中华寺首届员工汉语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汉语班合影留念

  

   参加汉语培训班的学员在开学典礼

 

  南海佛教网尼泊尔讯:2014年12月18日,尼泊尔中华寺举行了首届员工汉语培训班开学典礼。中华寺员工和常住义工等20多人参加。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尼泊尔中华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委托,尼泊尔中华寺当家中勇法师进行开示。

  中勇法师在开学典礼上首先对佛教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以及在释迦牟尼佛的诞生地举办汉语培训学习的深远意义作了阐述。他说,佛教传承了2500多年,目前中国佛教信众人数占全世界佛教人数的大多数。此次在释迦牟尼佛的诞生地举办汉语培训学习其意义在于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汉传佛教,也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当地尼泊尔人提高工作能力和生存技能。办好汉语培训班,可以通过中华寺这个平台将中国佛教传承下去,其意义深远巨大。

  知客师合源法师和客堂居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尼泊尔中华寺受戒员工汉语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文:南海佛教 图:顿行)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